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寒冬送温暖 真情大走访”活动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1月5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到五沟营镇和人和乡开展以“寒冬送温暖 真情大走访”为主题的扶贫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带队。

CMUW8KHx..jpg.jpg

检察长屈三平(右二)为驻村帮扶人员送棉被

2ZgAj1Hs..jpg.jpg

检察长屈三平(右二)为驻村帮扶人员送生活用品

各帮扶领导不顾积雪路滑进村入户,首先给在大雪天气里仍然在各村驻村坚守岗位的第一书记、帮扶队长和帮扶队员送去慰问,为他们送上棉被和生活日用品。

qjeCMSyb..jpg.jpg

为贫困户送慰问金

QxDHdmGd..jpg.jpg

为贫困户清扫积雪

随后又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切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实地察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给贫困户送上过冬慰问金,为贫困户打扫庭院的积雪,亲切与每一户贫困户家庭成员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每一户贫困家庭过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贫困户家庭心声和征集贫困户对当前扶贫工作的建议。

通过这次走访,许多困难群众很受鼓舞,他们满怀对党和政府感激之情,表示对美好生活充满期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人民检察院,寒冬送温暖 真情大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