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扶贫政策宣传日”帮扶忙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1月5日是西平县委确定的以“寒冬送温暖、真情大走访”为主题的扶贫政策宣传日。

mmO8QWqq..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为困难群众除雪

2C9NMemA..jpg.jpg

与帮扶对象共同做饭

当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带领委班子成员及所有帮扶责任人,不顾道路积雪、结冰路滑的危险,纷纷携带棉衣棉被和现金、大肉、鸡肉、饺子、萝卜、白菜、粉条等生活用品,分赴谭店乡王吉白庄村等所包贫困户家中,围绕“有偿与帮扶对象吃一顿饭、打扫一次卫生、宣讲一次政策、制定一份帮扶计划、办一件实事、奉献一份爱心”活动方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受到了广大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为感人的是,经过近两年来帮扶工作的逐步深入,西平卫计系统的党员干部已经和帮扶对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俨然成为了一家人。贫困户刘强将自己亲手织的毛线棉鞋送给王小杰的事,已在卫计系统的扶贫攻坚工作中传为佳话。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卫计委,扶贫政策宣传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