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风雪中的急救人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月3日,新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当不少人在堆雪人、打雪仗、晒雪景,憧憬瑞雪兆丰年的时候,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却面临着比平时更严峻的考验。

fLDxmBTP..jpg.jpg

急救车铲雪前行

rkC5LA6w..jpg.jpg

急救车铲雪前行

在过去的两天两夜里,急诊科的电话响个不停,摔伤的、出车祸的、突发疾病的人们需要急救,急诊科医护人员先后出急诊52次,接平诊72人。

当天凌晨4点26分,急诊科接到120指挥中心电话,西平县芦庙乡观音寺大莫庄有位患肝硬化昏迷的中年女性需要急救。医生王青海、护士谢冬冬立即出车前往接诊。

在接诊途中,因此次降雪大,道路积雪深,急救车像蜗牛一样艰难的挪动,打滑熄火现象屡屡发生,家属十分着急。王青海、谢冬冬一方面安慰患者家属;一方面对患者搞好救护,防止病人发生意外。

由于漫天大雪不停的下,到处白茫茫一片,分不清哪里是路哪里是沟,司机康付远不停地下车探路、铲雪。车熄火时,王青海、谢冬冬还得交替着下去推车,历经9个小时,往返近百公里,终于在13点24分将病人安全接到医院治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人民医院急诊科,救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