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张鹏一行深入乡镇慰问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月5日,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带领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分两路深入乡镇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和贫困户。

Arl45RTM..jpg.jpg

张鹏(右)与驻村工作队员交谈

张鹏一行分别深入到杨庄乡和谭店乡,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棉被等御寒物品。在杨庄乡康庄村、嘴刘村和栗庄村等地,张鹏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及困难,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各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都吃住在村,以村为家,克服困难,扑下身子,积极与贫困村和贫困户对接联系、谋划发展,倾心尽力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培育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贫困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有力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进程。

张鹏一行还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和经济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张鹏,慰问,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