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分局交巡大队召开恶劣天气工作部署会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近日,全省范围内有中雪、黄河以南大部有暴雪,是河南省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降雪。

针对此次预警,老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局交巡大队密切跟踪天气变化趋势,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提前部署警力,对交通隐患路段进行排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对于重点路段路口加强警力部署。同时,大队各个执勤岗点将与路政管理处紧密结合,加强雨雪天气下的道路清障工作,坚持防控相结合,交巡大队将全员上岗保畅通。防止严重交通拥堵及重大、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广大市民在暴风雪天气能够有一个正常、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分局,交巡大队,恶劣天气,部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街分局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018年1月3日上午,迎着凛冽的寒风,老街分局组织民警在世纪广场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繁塔交巡大队突访货运企业检查GPS动态监控

    为进一步强化对辖区内危险品运输车辆、货运车辆的监管工作,有效预防此类重点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5月4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大队长马金亮带领民警赵继生,深入辖区内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零担货运公司、十公司开展了GPS动态监控突击检查工作。

  • 开封南苑交巡大队节后开展集中查酒驾行动

    2月4日晚上,经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全员上岗,开展集中查酒驾行动。

  • 火眼金睛:柳园口交巡大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6年11月24日,柳园口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贺彬、王斌、刘洪成带领协警在全省治理大气污染整治黄标车、渣土车集中行动中,与市局“飓风行动”紧密结合在一起,不但严查违法机动车、黄标车、渣土车同时对有可疑行为的人员也进行甄别。

  • 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创文再动员

    为认真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公安机关2016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今日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再一次对此次创文工作进行了动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