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街分局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弘扬正气,树立新风,按照驻马店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1月3日上午,迎着凛冽的寒风,老街分局组织民警在世纪广场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X4rPtZa..jpg.jpg

发放宣传材料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我省有关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的法律政策,传播社会正能量。通过这样的集中宣传活动,“见义勇为人人崇尚、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分局,《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物业冒雪清路 寒冬送来温情

    遂平县锦锈曹庄物业公司想居民所想,帮居民所需,顶着风雪,拿起扫把铁揪,奋战在清理冰雪,保障居民安全出行的劳动中。

  • 汝南巡逻辅警大雪中背迷路老人回家

    2018年1月5日,在汝南县工业集聚区信德昌公司上班的郑元伟,当他得知是辅警金明将他风雪中迷路的老娘背回家里时,他非常感动,专程赶到工业集聚区派出所,向辅警金明深深的鞠了一躬的表示感谢。

  • 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

    1月5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陪同慰问。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展开志愿服务

    随着新年的来临,2018年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的来到我们身边。1月3日至4日,驻马店迎来了2018年首场降雪,且来势凶猛、达到暴雪级别。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走上街头,对市区部分路段的积雪进行清扫,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 赵勇军调研指导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技楼建设筹备工作

    1月4日,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一行在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群峰和党委委员陈勇奇的陪同下,冒雪到西平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医技楼建设筹备工作。

  • 申保卫冒着严寒到孙召镇查看雪情慰问贫困户

    1月5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冒严寒、踏积雪,轻车简从深入孙召镇查看雪后农业生产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亲切看望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积雪。

  • 与警犬相伴20年——遂平县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杨业胜

    杨业胜,现年52岁,汉族,原籍安徽省六安市,中共党员,大专文化,警犬训导工程师,物证鉴定工程师。1984年在武警遂平县中队服役,1989年到遂平县公安局从事警犬训导工作至今,现任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带犬民警,授二级警督警衔,中共驻马店市党代表。

  • 驻马店警民接力帮助安徽籍小伙回家

    1月3号下午3点多,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练江社区门诊医生刘俊冒着大雪,搀扶着一个短发、较瘦、黝黑、身穿绿色大衣的小伙来到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一楼值班室。

  • 西平县领导到人和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队员

    1月5日,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县检察长屈三平到人和乡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大走访”主题活动,对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进行走访慰问。

  • 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会议在泌阳人民会堂召开

    1月5日上午9:00,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会议在泌阳人民会堂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昂扬奋进的国歌声中,政协泌阳县十届二次会议正式开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