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开展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1月5日,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在冬季恶劣天气条件 下,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组织以班为单位,全面开展了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活动。教育学生在暴风雪天,尽量就不要到室外去了。

h8BWsIAH..jpg.jpg

开展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活动

5dKr24b2..jpg.jpg

扫雪保畅通

放学路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风雪天道路路况很差,车辆的制动效果不好,视线也差,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时要密切关注往来车辆,不要抢行。户外活动时,要尽量避开结冰路段,同时小心树挂和屋檐等处的冰挂;看雪景时不要几个人拥挤在一起,更不要趴在阳台、窗台上等等,深受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好评。

同时,还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扫雪保畅通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劳动素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雷寨中心校,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帮助留守老人学防骗

    正阳县公安局及时组织民警深入全县村组农户、商店、街道等,大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技巧,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县知行堂国学馆举行元旦开笔礼

    2018年1月1日,5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了由正阳县知行堂国学馆举办的儿童开笔礼,迎接新年的到来。

  • 正阳县积极创建“四好农村路”

    去年来以来,为实现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新要求,正阳县坚持“建的标致、管的精致、护的极致、运的别致”,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正阳县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2364.509公里,县道、乡道、村道各级道路共有753条,农村公路管养里程居驻马店市第一,农村公路基本达到“四好农村路”。

  • 正阳举行伟品生活广场义乌商品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月3日,正阳伟品生活广场义乌商品城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 正阳县召开扶贫政策和项目落实情况汇报会

    1月1日上午,正阳县召开扶贫政策和项目落实情况汇报会,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贵喜、边镇西、李迎春、王静娴、蒋贵印、王建军、夏广德、杨萌出席会议,县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