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雪天送受伤群众回家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国俊亚)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给确山人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了应急雨雪恶劣天气紧急预案,全警上路,加强道路交通路口的执勤和交通巡逻力度。由于雪天持续时间长、路面长期结冰,大队在人流相对集中的路口增派警力,保证市民平安出行。

CoCTiJGE..jpg.jpg

送受伤群众

2018年1月5日上午9点30分左右负责城区路面巡逻的民警朱新全驾驶警车巡逻至龙山路与解放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一位20多岁的女孩坐在被雪覆盖的斑马线上,旁边还有两位女孩试图搀扶她起来,巡逻民警朱新全看到这一情况,立即停下了警车,下车询问具体情况。得知这位女士刚从医院看病出来,由于路滑结冰又摔倒受伤了起不来了,朱新全赶紧叫来了身边的执勤人员前来帮忙,将受伤的女士搀扶到警车上。经过仔细询问得知女士的家庭住址后,迅速驱车送她们回家。

三位女孩握着民警们的手不停的感谢,受伤的女孩说“今天多亏了交警呢,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家了”。朱新全说了句“没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又赶紧出发巡逻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交警,受伤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为及时清除积雪,确保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系统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 确山县卫计委多措并举助推行业作风持续好转

    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坚持“夯实思想底子,编好制度笼子,压实责任担子”,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助推行业作风持续好转。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1月4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要求 确山县2018年首场廉政党课》为题讲授了一堂耐人寻味的专题党课。

  • 确山公安交警助人为乐 那缕温暖柠檬黄

    2018年1月4日,经过一夜的大雪纷飞,确山县全县境内路面上堆积着厚厚的积雪,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确保道路畅通,全员早早到岗到位,伫立在风雪中,身着柠檬黄执勤服的交通民警们像一盏温暖的灯,照耀在每一位行人、来往的车辆上。

  • 确山县公安交警及时援手 警民一家亲

    1月3日下午5点40分,一辆小型面包车行驶到确山县朗陵大道地下道东口时,车辆突然熄火停在地下道中间停止不前,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把故障车辆推出地下道现场。

  • 确山民警张东方立足本职当标兵

    张东方,汉族,33岁,中共党员,一级警司,心理学硕士研究生。2011年7月在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工作至今。

  • 确山民警鲍绪 执法公正当标杆

    他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意识,生活中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求索取,体现了人民警察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 确山县爱心企业寒冬送温暖

    年末岁尾,天寒地冻,而在朗陵街道各社区却处处涌动着一股暖流,散发出阵阵暖意,爱心企业确山县中天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朗陵街道贫困儿童及青少年捐赠羽绒服300套,帮助贫困人员解决过冬衣物缺乏的难题。​

  • 确山县安监局情暖贫困户

    2018年1月1日,县安监局班子年近八十岁的住院贫困户石怪,给他们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鸡蛋、牛奶等营养品。

  • 确山县发展旅游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确山县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契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和旅游扶贫工作,依托确山青山绿水红土地的资源禀赋,大力推出“绿色游”“红色游”“乡村生态游”“全域旅游”等特色旅游,并在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因人施策、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确山县旅游产业扶贫亮点频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