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指挥交通服务群众两不误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 国俊亚)2018年1月4日早高峰时段,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到确山县龙山路铁北路交叉口时,由于雨雪冰冻天气,路面结冰打滑,车辆陷在路边行动不动了,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张玉忠迅速找到铁锹帮助车主除雪除冰,为车主排忧解难。

n0g5kkSK..jpg.jpg

交警执勤人员正在救助受困车辆

交警执勤人员的行为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而执勤人员只是笑笑挥挥手,把铁锹放在一边,继续指挥交通去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交警,指挥交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鲍绪 执法公正当标杆

    他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意识,生活中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求索取,体现了人民警察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 确山县爱心企业寒冬送温暖

    年末岁尾,天寒地冻,而在朗陵街道各社区却处处涌动着一股暖流,散发出阵阵暖意,爱心企业确山县中天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朗陵街道贫困儿童及青少年捐赠羽绒服300套,帮助贫困人员解决过冬衣物缺乏的难题。​

  • 确山县安监局情暖贫困户

    2018年1月1日,县安监局班子年近八十岁的住院贫困户石怪,给他们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鸡蛋、牛奶等营养品。

  • 确山县发展旅游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确山县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契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和旅游扶贫工作,依托确山青山绿水红土地的资源禀赋,大力推出“绿色游”“红色游”“乡村生态游”“全域旅游”等特色旅游,并在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因人施策、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确山县旅游产业扶贫亮点频频。

  • 确山县地税局元旦节帮助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

    元旦假期,在处处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里,县地税局同志们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迎接自己的节日——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工作中持续发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成就困难群众的美好家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