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冒雪做宣传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鼓励见义勇为,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让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见义勇为行动中去,2018年1月3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由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带队,组织十余名民警冒着风雪在县城中心靖宇广场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xwvztbRM..jpg.jpg

民警正在雪中向群众开展宣传

宣传活动过程中,民警不畏严寒、顶风冒雪,认真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河南省新颁布施行的《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内容,他们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宣传画册、播放录音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见义勇为的行为确认、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护、见义勇为行为的表彰奖励、社会保障及法律责任等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见义勇为行为的认知度,并通过向群众发放纪念品的形式提高了群众参与宣传的积极性。

广大市民群众看到民警在天寒地冻中兢兢业业地开展宣传工作,纷纷翘起大拇指对民警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同时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投身到见义勇为行动中去,崇德向善,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公安局,宣传,见义勇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张东方立足本职当标兵

    张东方,汉族,33岁,中共党员,一级警司,心理学硕士研究生。2011年7月在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工作至今。

  • 确山民警鲍绪 执法公正当标杆

    他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意识,生活中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求索取,体现了人民警察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 确山县爱心企业寒冬送温暖

    年末岁尾,天寒地冻,而在朗陵街道各社区却处处涌动着一股暖流,散发出阵阵暖意,爱心企业确山县中天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朗陵街道贫困儿童及青少年捐赠羽绒服300套,帮助贫困人员解决过冬衣物缺乏的难题。​

  • 确山县安监局情暖贫困户

    2018年1月1日,县安监局班子年近八十岁的住院贫困户石怪,给他们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鸡蛋、牛奶等营养品。

  • 确山县发展旅游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确山县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契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和旅游扶贫工作,依托确山青山绿水红土地的资源禀赋,大力推出“绿色游”“红色游”“乡村生态游”“全域旅游”等特色旅游,并在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因人施策、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确山县旅游产业扶贫亮点频频。

  • 确山县地税局元旦节帮助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

    元旦假期,在处处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里,县地税局同志们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迎接自己的节日——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工作中持续发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成就困难群众的美好家园!

  • 确山县任店镇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任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带领下,与畜牧局展开联合执法检查,对任店镇辖区内的集贸市场及周边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没有经过检疫部门检验的猪肉及肉制品。

  • 确山县任店镇食药监所开展拉网式严查冷冻品专项整治

    为了进一步规范冷冻库及冷冻冷藏肉品经营行为,严防“问题”冷冻肉品上市销售、流入市民餐桌,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理局任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先后组织开展了冷库冷冻冷藏肉品、打击走私冷冻肉品等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拉网式严查冷冻冷藏肉品,努力消除肉安全隐患。

  • 确山县卫计委主任到帮扶村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8年1月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带领卫生检查组深入下属单位卫生计生监督所帮扶村瓦岗镇瓦岗村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文明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执勤”

    2017年12月30日一大早,寒冷的东北风不停地刮着,确山县人民检察院10多名青年检察官来到城区车流、人流最为集中的交通路口,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