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1月4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要求 确山县2018年首场廉政党课》为题讲授了一堂耐人寻味的专题党课。

BFBiKsLX..jpg.jpg

专题党课现场

2bmwznrr..jpg.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讲话

余卫东指出,2017年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检察机关员额制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快速推进,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新转变。重新调整了总支、支部建制,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人员,为从严治党奠定了良好基础;服务大局工作取得新突破。参与大气污染防治成绩突出,得到了县委的表扬;扶贫工作取得新成绩。干警在扶贫攻坚战中倾注了人力、物力、财力,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在全县194个村评比中,位居第二名;反渎工作取得新业绩。立了一批有影响、有分量的大案要案,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反渎局被省院评为优秀反渎局;两位干警被高检院评为先进工作者;检务公开有新亮点。在省院组织的检查和验收中,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取得了全省第三名,司法警察在精品案件评比中位居全省11名。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检察工作余卫东提出四点要求: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要在严字当头、从严治检上下功夫。认真理解“严是爱、宽是害”。按照先个人,后部门的顺序,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敢于正视问题,揭露问题,修正错误;要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正确估价工作成绩,客观认识不足,坚决克服和纠正各种错误思想和行为,切实把作风转过来,把纪律严起来;要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继续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余卫东最后强调,检察事业健康发展是我们的共同愿望,队伍建设是检察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拥有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征善战的检察队伍是检察事业再创辉煌的重要保证,我们要报着对党的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廉政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公安交警助人为乐 那缕温暖柠檬黄

    2018年1月4日,经过一夜的大雪纷飞,确山县全县境内路面上堆积着厚厚的积雪,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确保道路畅通,全员早早到岗到位,伫立在风雪中,身着柠檬黄执勤服的交通民警们像一盏温暖的灯,照耀在每一位行人、来往的车辆上。

  • 确山县公安交警及时援手 警民一家亲

    1月3日下午5点40分,一辆小型面包车行驶到确山县朗陵大道地下道东口时,车辆突然熄火停在地下道中间停止不前,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帮助车主把故障车辆推出地下道现场。

  • 确山交警指挥交通服务群众两不误

    2018年1月4日早高峰时段,一辆白色小轿车行驶到确山县龙山路铁北路交叉口时,由于雨雪冰冻天气,路面结冰打滑,车辆陷在路边行动不动了,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张玉忠迅速找到铁锹帮助车主除雪除冰,为车主排忧解难。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宾馆逐一开展安全检查。

  • 确山县“四到家”切实提高流动人口服务水平

    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宣传到家、服务到家、信息到家、协作到家“等措施,切实提高流动人口服务水平。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指导“五个一”进驾校宣传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月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路安、龙翔、咏亿驾校,检查“五个一”进驾校宣传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冒雪做宣传

    2018年1月3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由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带队,组织十余名民警冒着风雪在县城中心靖宇广场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张东方立足本职当标兵

    张东方,汉族,33岁,中共党员,一级警司,心理学硕士研究生。2011年7月在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工作至今。

  • 确山民警鲍绪 执法公正当标杆

    他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意识,生活中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求索取,体现了人民警察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 确山县爱心企业寒冬送温暖

    年末岁尾,天寒地冻,而在朗陵街道各社区却处处涌动着一股暖流,散发出阵阵暖意,爱心企业确山县中天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朗陵街道贫困儿童及青少年捐赠羽绒服300套,帮助贫困人员解决过冬衣物缺乏的难题。​

  • 确山县安监局情暖贫困户

    2018年1月1日,县安监局班子年近八十岁的住院贫困户石怪,给他们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鸡蛋、牛奶等营养品。

  • 确山县发展旅游产业 助力精准扶贫

    近年来,确山县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契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和旅游扶贫工作,依托确山青山绿水红土地的资源禀赋,大力推出“绿色游”“红色游”“乡村生态游”“全域旅游”等特色旅游,并在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因人施策、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确山县旅游产业扶贫亮点频频。

  • 确山县地税局元旦节帮助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

    元旦假期,在处处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里,县地税局同志们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迎接自己的节日——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工作中持续发力,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成就困难群众的美好家园!

  • 确山县任店镇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任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带领下,与畜牧局展开联合执法检查,对任店镇辖区内的集贸市场及周边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没有经过检疫部门检验的猪肉及肉制品。

  • 确山县任店镇食药监所开展拉网式严查冷冻品专项整治

    为了进一步规范冷冻库及冷冻冷藏肉品经营行为,严防“问题”冷冻肉品上市销售、流入市民餐桌,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理局任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先后组织开展了冷库冷冻冷藏肉品、打击走私冷冻肉品等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拉网式严查冷冻冷藏肉品,努力消除肉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