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网吧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2017年12月29日晚,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带领消防、网监、治安、督察、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对城区内网吧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t4e5K1S7..jpg.jpg

公安局局长刘雪岭任此次行动总指挥

OHuJnuPn..jpg.jpg

检查各场所的消防安全

当晚20时30分,由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任此次专项治理行动总指挥,分成几个检查组,分别对城区的网吧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此次检查主要是检查网吧内部消防基础设施配备情况、疏散通道指示标志使用情况、上网人员是否存在违规吸烟、用火等现象未成年人上网,并对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网吧内部是否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网吧工作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上岗等方面内容。检查过程中,刘雪岭局长还现场对部分场所员工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介绍了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情况,以及检查指导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三提示”工作开展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多数网吧的消防安全状况较好,严格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制定了灭火应急预案,配备了必要的消防器材。

检查结束后,刘雪岭强调,一定要紧密结合各网吧内活动特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完善消防应急救援、疏散预案等相关安全措施,配齐配足灭火器材,全力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开展网吧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