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值班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28日晚,上蔡县召开全县值班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加强值班工作的要求,对全县值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86TvkaU5..jpg.jpg

座谈会现场

QJMQesMN..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上蔡县党政系统计算机加密通信传输平台建设方案》,并就应急值班工作进行了培训。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值班工作,会议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值班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是妥善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关键环节,是各级党政办公室的重要职责。要突出重点。值班工作涉及面广、时效性强,必须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重点要更突出,工作要更过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行、紧急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具体来说,要强化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强化联络沟通、强化制度建设。要强化保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狠抓落实,推进全县值班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应急值班工作特殊重要性的认识。树牢“值班工作无小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应急值班工作抓实抓好。要全面提升应急值班工作的能力水平。强化值班值守、信息报送、联络沟通、制度建设,确保党委、政府工作的高效运转和突发事件的妥善处置。要全力做好应急值班各个环节的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强化组织、科技、后勤、督查保障,推动全县应急值班工作上新台阶。

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值班 工作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