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广电全媒体访谈栏目《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上蔡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  彭帅)12月22日时值冬至,上蔡县蔡明园广场热闹非凡,河南广电全媒体大型访谈栏目《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上蔡活动赢得了上蔡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5l9wpoBS..jpg.jpg

活动现场

Yr1iCOGN..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出席活动并致词,介绍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还带领上蔡县第一书记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省委选派办、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农家参谋》杂志社;市委选派办、市委组织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桂兆权,县政府副县长雷鸣等领导出席活动。

大型访谈栏目《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是河南电视台的一档知名直播类栏目。栏目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实时直播,还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交通广播的官方微博、都市频道直播、猛犸新闻客户端、映象网、河南有线扶贫云平台、微博直播、斗鱼直播、今日头条客户端、北京时间客户端、映秀直播、天天快报、小料直播同步直播活动开展情况。

sxgF48jn..jpg.jpg

现场访谈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不仅播放了介绍上蔡县特色人文资源和特色农产品的宣传片,还通过现场谈话的方式邀请第一书记代表登台向全省乃至全国观众、网民、微友推介上蔡县的特色农产品。

省农业厅驻上蔡县邵店镇刘岳村第一书记周军良、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驻东洪镇北徐村第一书记张舰艇、驻马店市森林公安局驻上蔡县齐海乡牛庄村第一书记李新芳、上蔡县财政局驻黄埠镇周庄村第一书记任亚峰、上蔡县公路管理局驻东岸乡牌坊刘村第一书记王军伟、上蔡县委组织部驻杨集镇板张村第一书记井浩等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与所驻村支部书记共同介绍了黄姜、芝麻、大豆、丝瓜水、雕花桃核、杨集毛笔等扶贫产业的发展现状,相关扶贫产业的龙头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产品的特色优势和带贫扶贫情况。

访谈活动中间,还以4G直播的方式介绍了上蔡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的先进做法,雷鸣进一步解读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模式,并表达全县上下聚力脱贫不落一人的信心和决心。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总监、县域融媒集团董事长张克宣,向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驻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第一书记杨耀强捐赠了《打工直通车》智能招聘终端设备。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副总监韩强还向辛苦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上蔡县驻村第一书记们捐赠了图书《中原名医讲百病》。

在直播过程中,相关单位还开通了网络订购渠道,不在活动现场的观众、网民和微友,如果对节目中第一书记推荐的农产品感兴趣,可以通过直播屏幕上的二维码直接扫码下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电全媒体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