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中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受称赞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近日,遂平县褚堂乡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进社区义务劳动,一百多名学生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进行义务劳动。

z7aRONfB..jpg.jpg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plEirQj9..jpg.jpg

清除街道两侧的小广告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手拿各种劳动工具,争当文明小卫士,认真清理每一处残留垃圾。同学们有的用小铲刀认真地清除街道两侧的小广告,有的拿着扫帚清扫道路,有的兴致勃勃地捡拾路边垃圾,干得热火朝天。带队老师和志愿者也拿起了劳动工具参与进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道路整洁干净,白色垃圾消失不见了,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开心不已。 

据悉,社会实践义务劳动活动是褚堂乡初级中学特别活动之一,此举不仅得到学生家长的支持,还得到了路人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广大学生在课堂外得到一次良好的社会锻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褚堂乡中学 社会实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杨会:大爱著华章 苦干写秋实

    现年39岁的杨会,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法学学士,武汉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金牌讲师。1997年毕业于河南省人民警察学校,同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遂平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

  • 遂平:乡镇清洁行动 优劣评定出炉

    12月25日,遂平县四城联创办公室对城乡清洁行动第二周督导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先进乡镇和落后乡镇发放红旗和黑旗。

  • 遂平县花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2月26日上午,遂平县花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冬季防火安全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互融共进

    日前,遂平县坚持抓党建从脱贫攻坚入手,抓脱贫攻坚从党建着力,明确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严格督查通报、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同轴共转、互融共进。

  • 遂平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6日,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何方、胡林一、江海松等分别深入遂平县各乡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实地了解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责任、真抓实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