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工商质监局道德讲堂开讲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东起)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9日上午,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mradvEKo..jpg.jpg

道德讲堂现场

机关及直属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活动,讲堂由“自我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向德鞠躬”七个环节进行。讲堂在自我反省中拉开了帷幕,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学模范”环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驻村第一书记魏夫臻先进事迹,来自机关、乡镇所的几位青年干部就他们对爱岗敬业的认识、如何干好本职工作热情洋溢地和大家分享了切身感触,精彩的发言博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对“讲奉献、有作为”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引导干部职工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创新服务举措,努力为工商质监局的建设尽心尽力,作出应有的努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工商质监局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乡镇清洁行动 优劣评定出炉

    12月25日,遂平县四城联创办公室对城乡清洁行动第二周督导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先进乡镇和落后乡镇发放红旗和黑旗。

  • 遂平县花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2月26日上午,遂平县花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冬季防火安全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互融共进

    日前,遂平县坚持抓党建从脱贫攻坚入手,抓脱贫攻坚从党建着力,明确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严格督查通报、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同轴共转、互融共进。

  • 遂平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6日,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何方、胡林一、江海松等分别深入遂平县各乡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实地了解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责任、真抓实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夜清查活动

    为做好重大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道路畅通工作,遂平公安局各部门出动大量警力,于12月24日20时在全县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夜“平安夜查”专项行动,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重大节庆期间治安秩序稳定、出行畅通、消防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