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rTUpwyyV..png.pn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张源)12月27号,遂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副县长王红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县消防部门负责同志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就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红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就我县而言,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安全生产基础仍然较为薄弱,重点行业领域问题依然较为突出。建筑施工领域,特种设备领域,非煤矿山领域,消防领域,危险化学品领域,油气管线及城市管线领域安全隐患问题突出,加之安全管理维护不到位,私搭乱建、违规占压管线现象时有发生。

她要求,要深刻认识现阶段安全生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反复性和突发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行动上要常抓不懈,一切从零抓起,向零奋进。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克服十九大后安全生产歇一下,松一下,缓一下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里,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 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种事故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安全生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6日,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何方、胡林一、江海松等分别深入遂平县各乡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实地了解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责任、真抓实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夜清查活动

    为做好重大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道路畅通工作,遂平公安局各部门出动大量警力,于12月24日20时在全县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夜“平安夜查”专项行动,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重大节庆期间治安秩序稳定、出行畅通、消防安全。

  • 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检查遂平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12月26日上午,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在河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林业公安局局长朱延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到遂平督导检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中心校举行拔河比赛

    遂平县和兴镇中心校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了此次拔河比赛。

  • 遂平县“脱贫攻坚”文艺巡演深受群众欢迎

    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连日来,遂平县在各乡镇开展脱贫攻坚巡回文艺演出,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群众的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