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平安和睦家庭”评选活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谷庆云)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安全感、满意率,扎实推进“平安师灵”建设,近期,西平县师灵镇综治办联合妇联、团委、文化等单位开展“平安和睦家庭”评选活动。

lG9QWYJ4..jpg.jpg

评选现场

强化组织领导。制订下发了《师灵镇平安和睦家庭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召开由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专题会,要求各村组织召开村组干部会议及群众参加的评选会议,自下而上开展评选活动。

强化宣传造势。利用短信、微信、电话调查、“平安大喇叭”等方式,大力宣传平安和睦家庭评选目的意义,评选标准及程序等内容,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强化组织评审。按照平安和睦家庭评选内容和标准进行自评,在群众自评的同时,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对各户进行集中评议。各村对评议结果逐户进行认定审查、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同时,师灵镇将“平安和睦家庭”与“十星级文明户”、“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镇家庭投身到平安和睦家庭的创建活动中来,积极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不断提高家庭的文化生活质量,凝聚社会和谐发展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平安和睦家庭 评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