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菁雯)为进一步加强与68位乡人大代表的联系,发挥他们的参政、议政能力,调动他们参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空心村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的积极性,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于近日开展了一次全面的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采取座谈会、到代表家中走访、到田间地头与代表见面等形式,了解代表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广泛征求他们对党委、政府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代表们提出的关呼民生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做了记录,表示会把代表们提出的这些意见回去加以梳理,纳入工作议程,竭尽全力加以解决,以实际行动切实为百姓们办实事。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乡人大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调动了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使命感,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辱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的能力,为谭店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人大代表 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