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大王庄村开展脱贫攻坚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原)12月26日下午,西平县焦庄乡大王庄村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扶贫政策文艺宣传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村党支部书记刘双印主持,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共计300多人参加。

YLwxNNgb..jpg.jpg

文艺汇演

村委邀请焦庄乡曲艺团、大王庄舞蹈队为群众带来精彩的文艺汇演。随后,大王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石勇通报了近期大王庄村脱贫攻坚、平安建设、集聚区招工、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王利娟就各项扶贫政策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解读。村党支部书记刘双印最后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确保脱贫攻坚人人参与,扶贫政策入脑入心。

活动结束后,村委向参会群众每人发放一袋食用盐。这次活动借助曲艺、舞蹈表演及发放扶贫礼品等宣传形式,以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方式,将扶贫政策宣讲工作做到位,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了解政策的热情,为贫困户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大王庄村 脱贫攻坚扶贫政策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