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积极开展冬季清洁家园行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佟新伟)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改善贫困户生活环境,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积极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将清洁家园行动当成常态化工作来推进,有效提升群众的生活水平。

bjqV07SR..jpg.jpg

发放宣传页

XX5MGL0e..jpg.jpg

打扫卫生

强化宣传。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页等形式,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清洁家园信息,将身边的讲卫生的好处、环境卫生的影响等案例视频通过各类微信群进行转发,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清洁家园,让更多人知道清洁家园的作用,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其中。

pDF61mOj..jpg.jpg

集中评比

全力推进。结合党员活动日,各村党员自发形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除了清扫街道、主干道之外,还深入到一些比较隐蔽的垃圾倾倒点进行清理;结合扶贫攻坚活动,帮扶队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净化他们的生活环境。

跟踪问效。镇扶贫办组织人员到各村进行检查打分,特别是一些容易形成垃圾积存死角的,是排查考核的重点;各网格长在进村入户的过程中不断排查存在的垃圾积存问题,将处理垃圾积存问题作为“一长三员”的重要工作;各村责任组对贫困户家庭卫生情况督导检查,对卫生打扫彻底,物品摆放有序的给予脸盆、食盐、毛巾等生活用品奖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清洁家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