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卫计委调研组赴西平县调研考核全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12月26日、27日,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伯恩率调研组一行4人赴西平县,就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考核。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等领导陪同调研。

GAfATVms..jpg.jpg

召开工作汇报会

 在西平县卫计委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小杰就2017年西平县在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贯彻、医改推进、基层卫生、健康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健康扶贫、妇幼健康、医疗质量安全、疾病预防控制、中医管理等13项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S7NR766j..jpg.jpg

查阅资料

3Z6k5Nxp..jpg.jpg

现场查看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先后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二郎乡卫生院、小王庄村卫生室、芦庙乡卫生院、顺和村卫生室等地,实地调研卫生计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指出了项目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对乡村两级卫生建设项目、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家庭医生签约以及医德医风等方面的问题与基层医务工作者进行深入探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张伯恩充分肯定了西平县在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卫生信息化水平、传承发展中医、推动计划生育工作有效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西平县卫计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卫计相关政策,认真拓展工作思路,继续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要继续做好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亮点,推进基层卫生计生事业全面发展,为群众营造更加方便的卫生计生服务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卫计委调研组 西平 调研 卫生计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