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小学数学教研专家观摩教学活动现场会召开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12月21日上午,西平县小学数学教研专家观摩教学活动现场会在实验小学六楼多功能室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县区教研员,西平县数学骨干教师及西平县实验小学全体数学教师。

ZxYzqZ1Y..jpg.jpg

活动现场

本次研讨活动由县教研室主办,实验小学承办,执教者是沁阳县教研室的吕燕老师,执教内容是二年级下册的教学内容《认识分数》。她先从生活知识引入新知识,让学生很自然地接受新的知识,课中通过把孩子们认识的集合图形平均分直观演示分数,还让学生动手涂一涂,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练习拓展题,让学生的思维得到升华。在吕老师的课堂上,孩子们精神饱满,学习积极性高涨,学习兴趣浓厚,师生关系融洽,至始至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吕老师微笑可亲,善于激励和表扬孩子们,在丰富的活动体验中,让孩子们充分动口、动手和动脑。本课教学设计环节清晰,提问准确而深入,教学设计有亮点并巧妙的突破本课的重难点,学生回答非常精彩,是一堂轻松、愉快、有效的课堂,让大家受益匪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小学数学教研专家 观摩 教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