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举行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宣讲报告会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进一步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覆盖面,加强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12月12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集中宣讲工作动员会在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报告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副院长殷强博士主讲,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书杰主持。

k4LlfyXO..jpg.jpg

报告会现场

C8Ucrovd..jpg.jpg

认真听取报告会

驻马店市11个县区党委组织部分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副部长、组织室主任,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副部长、理论科科长,各县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负责同志等约300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GH2sgeKo..jpg.jpg

殷强博士主讲

报告会上,殷强博士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

孙书杰部长对殷强博士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注重学用结合,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奋力开创驻马店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宣讲 报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