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大宣讲西平宣讲会召开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黄晓慧)12月22日,驻马店市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大宣讲西平县宣讲会在西平县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清,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和部分劳模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oDQK5u2S..jpg.jpg

宣讲会现场

EDf5a7sg..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西平全县基层工会要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发展、推动工作。西平县各级劳模作为西平县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自身特点宣传十九大。通过宣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全县每一名群众中心中。

宣讲会上,田献忠、孙娟、绍建民、杨业胜、牛怀振、郭保刚等六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劳模工匠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大宣讲 西平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