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田鹏飞)今年以来,在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嫘祖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强化人大工作监督,着力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水平。

bUsoILx6..jpg.jpg

清理垃圾

当好宣传员。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农村,宣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介绍扶贫致富、美丽乡村建设等知识,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引导广大群众做“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的践行者。

当好组织员。县镇人大代表组织开展陈年生活垃圾集中清理,引导群众自觉参加改厕、清理污水等工作,实行以片带面,增强整治效果。

当好监督员。组织人大代表组成督查组,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对全镇20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人大代表 人居环境 改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