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四个坚持”提升农村公路养护水平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杨亮)近日,师灵镇结合实际,努力提升农村公路养护水平,为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保障。

坚持日常养护。建立农村公路日常养护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实施方案,细化养护标准,同时,完善农村公路沿线基础设施和综合整治,不断促进农村公路提档升级。

坚持有路必养。围绕“有路必养”的目标,今年以来,师灵镇新建村组道路4.5公里,改建1.92公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师灵镇建立了专业的农村公路管护队伍,定路段、定人员、定责任,具体负责辖区内的管护日常工作。坚持每天上路清扫,一旦发现公路受到损坏,及时查明情况,尽快落实维修、加固、修复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坚持管养结合。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健全了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巡查制度,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纳入重点工作,实行目标管理,推进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标准化、规范化及科学化。

坚持考核奖惩。镇政府与各养护责任人签订管护合同,并实行不定期巡查、定期考核和自评通报制度,促进工作开展。目前,已对全镇22条64公里的村道公路落实专人管护,确保了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农村 公路 养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