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政协主席陈雁飞视察寄宿制学校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12月14日,汝南县政协委员在政协主席陈雁飞带领下一行17人,视察汝南高中、汝南县三中、金铺初中、金铺中心小学、星光学校等寄宿制学校。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市党代会代表邵建民陪同视察。

0C4rCzNq..jpg.jpg

视察学校

09UOj2U3..jpg.jpg

视察学校

在视察学校过程中,陈雁飞一行来到学校查看学生餐厅、宿舍硬件设施,走进餐厅、宿舍了解学生在校食宿情况,并认真听取学校有关情况汇报。陈雁飞指出,寄宿制学校学生吃住在校,要加强学生餐厅、宿舍硬件设施建设,完善后勤保障体系,注重学生食宿管理,让学生吃得放心、住得舒心,让家长满意。

bcn7Za3E..jpg.jpg

查看学生餐厅

本次视察学校涉及公办、民办,高中、初中、小学,城区、乡镇,是汝南县政协为全面了解全县寄宿制学生食宿情况,进一步促进寄宿制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而开展的一次专项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陈雁飞 视察 寄宿制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