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到确山健康养老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阳 段阳东)12月19日上午,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深入确山县老乐山景区,就健康养老产业培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冯玉梅,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c2bCMfz0..jpg.jpg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进行调研

urRaVsUf..jpg.jpg

认真听取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在老乐山景区,鲍常勇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银发壹族养生养老园产业项目规划建设成效,并认真听取了县委书记路耕和项目负责人就确山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调研中,鲍常勇对确山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xtLYy4QH..jpg.jpg

实地走访查看

鲍常勇强调,确山县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养老产业扶持政策,综合利用各类资源优势,着力谋划建设一批重点养老产业项目,努力在新一轮产业发展中抢占先机。要着眼社会发展、民生改善需求,综合利用山水生态资源优势,着力提升规划、完善配套、强化服务,积极培育发展健康休闲、医疗康复等养老产业,努力推动景区开发与健康养老两个产业互促发展。要做好总体规划,建好配套设施,选好运营团队,用好扶持政策,要综合利用各类生态资源,打造一批乐山、乐水优势项目,开展多元化、群众性健康休闲活动,积极培育特色亮点,形成品牌服务优势,探索走出一条特色发展新路子。要切实把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研究谋划、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推动健康养老、景区开发、产业布局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新水平。

据了解,老乐山银发壹族养生养老园,是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扶植的重点项目,是河南省政府重点工程和驻马店市政府重点工程。该园占地2600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集颐养安居、医疗康复、文化娱乐于一体,全面构建以医养结合、娱养结合、禅养结合为特色的全国一流健康养老社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民政厅 鲍常勇 确山 健康养老产业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平舆县调研撤县建市工作

    12月18日,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莅临平舆县调研撤县建市工作,副市长何晞,平舆县领导张怀德、禹卫东、陈玉杰等陪同调研。

  • 省民政厅检查组莅汝检查验收“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9月14日下午,省民政厅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检查组一行3人在省民政厅减灾救灾处主任科员卢璐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汝州市检查验收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 省民政厅充分肯定我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近日,省民政厅参阅文件转发市委办公室印发的《濮阳市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的实施意见》,供全省民政系统参阅、借鉴。截至目前,已有185个市直单位党组织与77个社区建立共建关系、12953名市直在职党员到77个社区报到,开展为群众服务工作464场次18429人次,征集公共需求347个、家庭帮扶需求396个、个人微心愿491个,提供服务岗位2113个。

  • 省民政厅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焦作市反馈会召开

    7月12日下午,省民政厅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焦作市反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主持会议,市民政局领导陈富山、翟福友出席会议。

  •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焦作反馈会召开

    昨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带领的调研组在焦作市召开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反馈会上,常伟对焦作市基层民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意见反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