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深入确山县调研指导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12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深入确山县调研指导检察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陪同调研。 

qmVnrBQ2..jpg.jpg

会议现场

ywZLWJEx..jpg.jpg

与会人员

吴文立检察长在确山县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县政法委书记张杰主持。余卫东检察长从主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惩治预防职务犯罪、强化诉讼活动监督、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以来确山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介绍了确山县院的做法及面临的困难,检察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yaCR1E13..jpg.jpg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讲话

吴文立检察长结合确山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座谈情况,首先对确山县委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厚爱表示感谢。吴文立指出,确山县院新一届党组务实重干、争创一流,检察工作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就做好下一步检察工作,吴文立检察长强调六点:要保持定力。我们做了很好的工作,要继续保持,检察干部队伍思想要稳定,在转隶前加强学习,研讨交流。要深学细研。认真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检察职能作用,要搞好创新,抓重点,搞亮点。要服务大大局。特别是在环境治理、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规范司法,公信司法。全党、全国最大的工作是民生,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要沟通协调。积极做好检察预算保障,明年检察经费预算要报人大研究批准。要坚持党的领导。建设好一支检察队伍,建健全检察基层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研判工作,坚持工作、带动工作。 

吴文立检察长要求,确山县检察院要在确山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服务好大局。为实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工作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县委及全县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指出,年终岁尾,工作繁忙,在百忙中吴文立检察长专门来到确山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汇报,充分体现了吴文立检察长对确山的关心关注。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吴文立检察长对县检察院提出的六条要求。

路耕强调,县委对确山县检察院新一届院党组的工作是肯定的,广大干部群众也是满意的。希望县检察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在服务大局、搞好稳定、在党的建设、班子建设上有更大作为。县委一定要对检察工作无论是队伍建设、经费保障都支持好。希望县检察院党组一班人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检察院 吴文立 确山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