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规范计生特殊家庭健康服务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崔新建)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进一步规范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档案,使全县计划生育特殊成员全部建档立卡。

整合健康服务资源。安排各镇(街道)卫生院对辖区计生特殊家庭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先将计生特殊家庭纳入重点人群,为其家庭成员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体检、慢性病管理、健康咨询、优先转诊、普及健康知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做好节日关怀慰问。在重大节日来临之际,各镇(街道)计生办对全县计划生育特别家庭开展节日慰问走访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礼品,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关怀。

认真落实特扶政策。对纳入特别扶助范围的伤残、失独计划生育家庭父母按要求落实好抚慰政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计生 特殊家庭 健康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扎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强化部门和机构责任落实,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切实提高对学校结核病疫情的敏感性、警觉性,全力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 确山县检察干警戴文生助人为乐受称赞

    12月17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戴文生在帮扶村任店镇下岗村委参加扶贫工作时,遇见一位刘姓老太太领着其5岁的外孙儿哭诉着自家的困难。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关于纠正“四风”专题学习会

    12月18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扶贫工作纪律

    为切实落实好县脱贫攻坚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月活动精神,日前,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提出三项纪律工作要求。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精准扶贫

    按照确山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带队深入双河镇马坡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寒冬送温暖 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确山县公路局帮扶村贫困户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局领导的心,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12月17日,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 确山县强力助推卫计监督执法水平

    今年以来,确山县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要求,努力加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大日常监管和执法办案力度,努力实现综合监督工作无缝隙、全覆盖,全面提升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公共卫生、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规范有序开展。

  • 确山县首期建档立卡贫困户母婴护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近日,确山县首期建档立卡贫困户母婴护理培训班圆满结业,参与培训的60名“准月嫂”现场领取了结业证书。

  • 确山县检察院:扶贫政策宣传到户 百床棉被情洒农家

    12月1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冒着严寒,带领全院64名干警分别来到任店镇巩庄村、下岗村、王班庄村,到三个行政村的100多户贫困户家中,送去过冬的棉被等物品,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贫困户在这个冬天不再冷。

  • 确山公安局局长韦书政督导扶贫工作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12月16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王桂花一行带领确山县公安局扶贫工作队员来到普会寺镇钱沟村,为贫困户送去棉被,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 确山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获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12月13日,从河南省人民检察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检委会委员张志杰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优秀侦查员、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冯斌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侦查能手人才称号。同时,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情系贫困户 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确山县脱贫攻坚“四清”决战动员会会议精神,12月14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和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分别冒严寒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和任店镇王庄村,为60余户贫困户送去棉被和棉衣,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浓浓暖意。

  • 确山县纪委寒冬帮扶暖人心

    12月12日-13日,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帮扶点,进村入户,开展联系帮扶工作。

  • 确山县多举措开展健康扶贫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把健康扶贫工程作为党委政府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战略任务来抓,并纳入全县重点工作,严格实施包保责任,不断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解决贫困群众的健康问题,让贫困户迈入美好生活的“艳阳天”。

  • 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脱贫攻坚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12月14日19:30,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脱贫攻坚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