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获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池玲)12月13日,从河南省人民检察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检委会委员张志杰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优秀侦查员、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冯斌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侦查能手人才称号。同时,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近年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的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忠于法律、忠于事实、忠于人民的热血,成功侦办了一大批侵权案件,呈现出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2016年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共查办职务犯罪案件25件,所立案件均为大要案,通过严格查办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5000多万元。使一大批犯罪分子纷纷落马。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在院领导和全体反渎职侵权干警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率先在半年时间内完成全年立案工作任务,所办案件全部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并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

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对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的最高褒奖,坚持预防与惩治并重,在打击罪犯的同时,注重预防建设工作。今后,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此次受到表彰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忠诚履职的优良传统,为老区确山县的经济腾飞、社会迅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 省检察机关 优秀反渎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