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局举办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孙强)为更好地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2017年12月19日下午,西平县食药监局举办了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IKkU5emW..jpg.jpg

参加道德讲堂的干部职工

Aa6NEs9f..jpg.jpg

观看视频短片

本期道德讲堂共设五个环节,即唱一首歌曲、看一个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次感悟。歌曲《环保之歌》,道出了我们心中建设美丽地球的愿望;反映环境污染的警示短片,震撼着大家的心灵;环保卫士张建伟的感人事迹,告诉我们保护环境,任重道远;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谆谆教诲,为我们的环保事业指明了方向;真情实意的个人感悟,表达了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一起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做起,保护好环境就从现在做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局 保护环境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