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宣传政策培训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12月14日下午,西平县教体局脱贫攻坚宣传政策培训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燕,教体局局长赵东宏,教体局工会主席康爱勤出席,局机关所有帮扶责任人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扶贫政策明白人参加了培训会。

d1i18t9g..jpg.jpg

副县长张燕(中)、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右)在会议上讲话

p6KxIQZ5..jpg.jpg

参会人员

会上,副县长张燕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12月份是西平县扶贫政策宣传月,不仅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要配合好乡(镇)开展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每一位帮扶责任人也要熟悉扶贫政策,要主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给他们讲清讲透扶贫政策。

教体局工会主席康爱勤详细讲解了对贫困村实施的道路畅通、安全饮水、小学校舍提升、标准化卫生室完善等十项工程及教育扶贫的有关政策措施。

最后,局长赵东宏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活动推进会精神,他要求,教体系统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深入贫困户,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他强调,一是扶贫政策宣传要有针对性,让每一位贫困户都能知晓他们应该享受的政策;二是要注重实效,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三是各单位要抓紧落实好教体局政策宣传培训会精神,每一位帮扶责任人都要学懂学透扶贫政策并将扶贫政策宣传到贫困户,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脱贫攻坚宣传政策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