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西平美景国际现代城“美景杯”广场舞大赛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培娜)12月16日,2017年西平美景国际现代城“美景杯”广场舞大赛在城南集聚区美景国际现代城广场举办。西平全县62支舞蹈队共700人参加大赛。

RYyir0pK..jpg.jpg

比赛现场

4stVB1i5..jpg.jpg

比赛现场

上午9点45分,“美景杯”广场舞大赛首先举行了“开门红”千人共舞活动,随后,在蓝天舞蹈队表演的“张灯结彩”中拉开大赛帷幕。表演队员们不分男女老少、年龄大小,他们都穿上美丽盛装,分别表演了现代舞、广场舞、民族舞等,用轻盈的舞姿舞出了现代生活中老百姓的精神风貌。

伴着一支支充满视觉美、极具感染力的舞蹈,观众们的热情也随之不断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又融洽。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美景国际现代城 广场舞 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许昌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共有68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及通过广场大屏幕观看演出的群众近8万人次,为市民搭建了展示自我、展现魅力的舞台

  • 精彩广场舞“点亮”文峰游园

    月10日、11日晚,两场精彩绝伦的广场舞大赛在文峰游园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3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扇子舞、交谊舞、民族舞等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此次广场舞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许昌报业传媒集团承办,万洲·大都汇家居建材城总冠名。经过两晚的角逐

  • 驻马店“华尔中心杯”广场舞大赛赛前筹备会议举行

    6月1日下午,由东方今典 华尔中心与天中晚报联合主办的“华尔中心杯”广场舞大赛赛前筹备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东方今典华尔中心14楼会议室举行。主办方领导和百余支广场舞代表队的队长及部分成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参与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 南海办事处代表队荣获“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由驿城区文明委、区文化旅游局、区妇联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于5月27日上午,在世纪广场举行,来自驿城区15个乡办、1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南海办事处获得了“文明驿城”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 确山县代表队在市广场舞大赛中勇创佳绩

    近日,2017驻马店市“群星风采”广场舞大赛在天中广场圆满落幕,确山县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其中,确山一队(确山县星光舞蹈队)荣获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确山二队(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舞蹈队)荣获三等奖。此外,确山县还荣获了“组织工作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