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系统“三个结合”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12日15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卫计系统精准扶贫帮扶人员,在县卫计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采取“三个结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日宣传活动。

P0HWucX1..jpg.jpg

开会研究产业扶持政策

0jn7II9Q..jpg.jpg

入户解读扶贫政策

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日与扶贫政策进贫困户相结合。活动中,帮扶人员在贫困户家中张贴政策明白卡和基础设施明白卡,根据各自结对帮扶户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对产业扶持政策、就业培训政策、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兜底保障政策和生态补偿政策等帮扶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重点解读,面对面解答群众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争取让他们清楚每一项政策,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进村、进户、入心、入脑”。

lviZwagX..jpg.jpg

帮贫困户打扫卫生

RX1xoJVx..jpg.jpg

为贫困户送生活用品

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日与送温暖献爱心相结合。帮扶人员根据各自帮扶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和需求,积极为贫困户购置生活急需品,有的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有的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有的为贫困户送去了萝卜、白菜……贫困户们收到慰问品的同时,纷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日与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帮扶队员在宣传扶贫政策和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大力开展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活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在贫困户的家内外清理卫生死角,铲除杂草,清理落叶灰尘,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系统 精准扶贫 政策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