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晓云)12月16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总结了近段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情况进行分析,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所领导班子、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S1tTWjLN..jpg.jpg

会议现场

VRGMN5bD..jpg.jpg

递交《承诺书》

会上,执法人员向单位递交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承诺书》,郑重做出包括遵章守纪、爱岗敬业、严格执法行为、严肃执法风纪等八项承诺。西平县执法所领导班子传达了近期研究制定的《关于规范公路路政执法行为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工作期间禁酒规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治超站运行机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ObnEaqMY..jpg.jpg

西平县交通执法所所长马平(中)讲话

最后,执法所所长马平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治理超限超载和路面执法工作,打造良好交通环境;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单位集体荣誉感;三要认清形势、扎实工作,认真做好交通执法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局 执法所 路政 执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