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宣传扶贫政策受欢迎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化 通讯员 刘贺纲)谈起帮扶干部入户宣传政策,岗王村贫困户刘天才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贫困户生活有了着落。帮扶干部经常来看望慰问我们老两口,帮助打扫卫生,真的很感激。”

pPzwhyyc..jpg.jpg

看望慰问

yGi9r7K1..jpg.jpg

宣传政策

12月15日是西平县第一个扶贫政策宣传日,为提高脱贫攻坚“三率三度”,增强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师灵镇组织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宣传扶贫政策、奉献爱心改善卫生环境,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IeIA6r26..jpg.jpg

赠送衣物

师灵镇负责人表示,要按照上级的要求,组织帮扶人员,扎扎实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让扶贫政策深入千家万户,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真扶贫、扶真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宣传 扶贫 政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