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17日上午,西平县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

DWJBUS0E..jpg.jpg

会议现场

WvRzlLHf..jpg.jpg

县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会议

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勇军,副县长蔡新亭,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赵德山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主持。

会上,副县长蔡新亭宣读了《西平县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县交通、公安、综合执法局、教体局、柏城办事处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县长李全喜讲话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针对如何做好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全喜指出,近年来,随着西平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不断较快,城区交通压力急剧增加,交通秩序问题十分突出。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是维持西平县正常交通环境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提高城市品味和居住环境的一项良心工程。


县长李全喜指出,目前,整治城区公共交通秩序时机已经成熟,“黑出租”,非法营运三轮车等存在的问题,已经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因此,依法查处“黑出租”,规范治理三轮车已成为全县上下的共识。李全喜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迅速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尽快掀起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的高潮。

李全喜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搞好协作配合,做好强有力的宣传教育,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营造综合整治和规范工作的浓厚氛围。

李全喜在会上还要求, 三个街道办事处要深入到户,向辖区内住户宣传全县人民对开展城区三轮车整治工作的迫切要求,宣传县委、县政府开展整治工作的坚决态度以及解困优抚的爱民之心。县交通运输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抽调人员,对违规进入限时禁行路段及在禁行点停放的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进行综合执法。县工商质监局、县国税局要联合执法,加强源头管理,对城区内三轮车销售、维修商户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处非法经营销售、超范围经营三轮车和非法拼(改)装三轮车行为,对擅自拼装、改装三轮车的个体业主,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并予以取缔。县委政法委、宣传部、县公安局要加大对涉及交通秩序整治的网络谣言打击力度。 县教体局要动员全县各学校加强对中小学生乘坐三轮车的安全防范教育,拒乘三轮车上下学。县民政局、卫计委、县残联、县人社局对原三轮车驾驶者中困、病、残的车主,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给予救济优抚。

李全喜希望,各单位要按照全县整治城区公共交通秩序工作会议的要求,以不忘初心,勇于负责,勇于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真抓实干,克难攻坚,确保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动员这场大会取得明显成效,为加快西平平安崛起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区交通秩序百日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