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患者写诗感谢西平博雅医院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12月10 日,患者朱某某亲自写诗一首以表达 对西平博雅医院的感激之情。

EEmlzzd8..jpg.jpg

患者写诗表谢意

m6QaSqzU..jpg.jpg

精心护理

朱某某,70岁,家住西平县西关社区,2017年12月2日来到博雅医院,直接要找专家张文博医生,请求为他解除痛苦疾患。

老人近几天因出现疼痛不已,听人说博雅医院张文博医生医术精湛,所以就慕名直接来找张文博医生。张文博副院长亲自接待了他,并为他做了认真的检查,入住博雅医院外一科,张文博副院长根据他的病情,当即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手术方案,由他亲自主刀,手术圆满成功。术后外一科的医护人员精心护理、关心备至,张文博院长又常到病人床前,询问病情、问寒问暖,患者病情很快得到恢复。

12月10日上午康复出院,为表达感激之情,老人亲自写了一首诗,赞扬博雅医院张文博院长和外一科全体医护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患者 写诗 西平 博雅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384万元惠及3778名贫困慢性病患者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斥资384万元将使3778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慢性病患者得到救助,确保“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有效遏制。

  • 肿瘤患者可接受个体化精准治疗

    肺癌患者的全程管理包括肺癌的早诊早治、肺癌高危人群的筛查、可手术患者的治疗以及晚期患者的治疗。

  • 安阳协和医院:服务至上 把患者当亲人

    安阳协和医院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专家、资深教授、学科带头人等一大批优秀医疗精英。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始终把国际化科学的、先进的医疗理念灵活的运用到临床实践当中。在弘扬传统医学的同时,完美的融合中西方现代化微创医学特色。并定期与国内著名医疗机构齐力开展患者疾病技术攻关课题,与国际知名医学专家进行新医疗技术交流,汲取医学界新的前沿技术,不断的创新与突破,把医疗推向国际专业化、现代潮流化。

  • 气温骤降导致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增多 医生建议:勤通风 多喝水 早治疗

    记者近日走访我市多家医院了解到,医院的感冒、肺炎、急性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比平时增加二成左右。”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冠磊说,该院接诊的感冒、肺炎患者明显增多,有的患者甚至发展成重度肺炎需要住院治疗。

  • 痛风老年患者:别做剧烈运动

    风湿免疫科专家认为,对于痛风患者来说,痛风和运动就像一对跳华尔兹的舞伴,剧烈运动会诱发痛风发作,但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却又可以降低痛风发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