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豫剧团送文化下乡丰富扶贫活动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为满足群众精神需求,丰富基层文化内涵,12月11日,西平县豫剧团到柏城办事处徐魏庄社区为当地农民群众送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此次演出活动丰富了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了解党的政策,真正享受到政策的好处。

徐魏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志强表示,自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第一书记安会玲、徐魏庄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和全体党员通力合作,以最大的热情、最快的节奏、迅速投身到脱贫攻坚地工作中,扎实推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我们的工作取得了群众的认可,群众满意度、认同度都大大提高,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豫剧团 送文化下乡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图书馆与县地书协会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书画展

    为庆祝全民读书月活动,12月11日,西平县图书馆与县地书协会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书画展。​

  • 西平扶贫战线上的水利人——马欢

    马欢,中共党员,西平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2016年7月份,按照西平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被选派到出山镇姚岗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连日来,为进一步强化河长治水责任,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西平县师灵镇各村将小洪河、运粮河、关桥河、聂河等河道巡查和清洁作为重中之重,迅速行动、全面推进,确保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

  • 西平县水利局扎实推进自备井关闭工作

    为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缓解城市地下水超采和水资源日益紧张的状况,按照《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平县城市公共供水范围内自备井封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西平县水利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地下水压采、自备井封闭工作。

  • 西平县召开免疫规划规范管理培训会

    为促进免疫规划工作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免疫规划工作水平与质量,12月12日,西平县在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免疫规划规范管理培训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