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图书馆与县地书协会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书画展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为庆祝全民读书月活动,12月11日,西平县图书馆与县地书协会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书画展。

在书画展现场,方正规矩的正楷、飘香清秀的行书、妩媚多姿的隶书、刚劲有力的篆书,每一种书法都展现出不同的风格。通过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倡导全民读书,享受阅读快乐,树立倡导风尚,促进文明建设,打造书香西平,共享文明和谐。

本次展览共展出西平县书画家的精品佳作100多福。内容以读书、学习为主,表达了大家热爱读书、学习的情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图书馆 县地书协会 全民读书月 书画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