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扎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媛)宋集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下发《宋集乡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乡村组干部入户宣传扶贫政策,张贴《西平县扶贫政策宣传明白卡》。

9h2bDox4..jpg.jpg

入户宣传扶贫政策

截止目前,已发放张贴《西平县扶贫政策宣传明白卡》贫困户版659张,非贫困户版7214张。全乡筛选贫困户家庭明白人663人。在55个自然村设立永久性公示栏。成立由责任组全体成员和乡干部组成的乡级宣传队。确定每周五为政策宣传日。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政策,解答疑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乡 扶贫政策 宣传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连日来,为进一步强化河长治水责任,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西平县师灵镇各村将小洪河、运粮河、关桥河、聂河等河道巡查和清洁作为重中之重,迅速行动、全面推进,确保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

  • 西平县水利局扎实推进自备井关闭工作

    为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缓解城市地下水超采和水资源日益紧张的状况,按照《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平县城市公共供水范围内自备井封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西平县水利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地下水压采、自备井封闭工作。

  • 西平县召开免疫规划规范管理培训会

    为促进免疫规划工作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免疫规划工作水平与质量,12月12日,西平县在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免疫规划规范管理培训会。

  • 西平李运发——医泽乡邻的乡村大爱医生

    在西平县,有一位叫李运发的乡村医生,他秉承医者仁心的理念,40年坚守在默默无闻的乡村诊所,不计得失,不求回报。

  • 西平出山小学举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演讲比赛

    为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探索班级工作的新方法,共同提高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12月7日晚上,西平县出山小学举行了班主任论坛——“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