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免疫规划规范管理培训会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莉)为促进免疫规划工作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免疫规划工作水平与质量,12月12日,西平县在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免疫规划规范管理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防保站及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fXq6AE0a..jpg.jpg

培训会现场

会议指出,预防接种是预防和控制疫苗针对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措施,是疾病控制工作的基础。各单位要将预检登记、接种、资料管理、疫苗管理等重要工作详细分工,明确预防接种各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做到纸质资料与电脑数据、接种数据与疫苗帐目相符,接种率达到95%以上,资料完整率达到95%以上。会议要求,县卫计委定于12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免疫规划整改月活动,各单位在加强预防接种门诊硬件建设的基础上,要强化软件管理,重点做到人员充实、制度完善、资料收集整理齐全,确保一类疫苗接种率持续保持在95%以上。

12月下旬,在自查的基础上,西平县卫计委将对各预防接种门诊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及预防接种率等开展全面检查,对行动滞后、工作不力的,将严厉问责,责成卫生院对防保站长予以调整。

 通过这次培训,相关人员准确掌握了本次培训内容,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提高预防接种规范化服务能力,确保免疫规划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免疫规划规范管理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