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食药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 刘溪杨)为切实加强环境保护、防治大气污染,近日,西平县宋集食药所联合谭店食药所在县局统一部署下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治理活动。

此次专项治理对辖区内散煤燃烧情况进行排查,并将107沿线的餐饮业、流动摊贩作为重点检查对象。一是彻底查清辖区商户燃煤情况;二是坚持教育为先、以理服人的工作理念,积极宣传燃煤散烧危害、防治大气污染的科学知识和燃煤散烧治理的重要意义;三是引导餐饮单位主动进行对燃煤散烧设施替换改造,督促使用燃煤餐饮服务单位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改。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4车次,检查餐饮业40家,其中已完成煤改气、煤改电27家,正在整改13家;检查流动摊贩7家,正在整改7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 食药所 大气污染 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