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考评组赴西平县指导工作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2月10日,以市住建局副调研员谢红华为组长的市考评组,赴西平县检查考评2017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西平县领导聂晓光、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陪同检查。

E1kUfhAV..jpg.jpg

汇报会现场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向考评组汇报了西平县2017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汇报中,管保臣从规划城市发展蓝图、精致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精细抓好城市规范管理等方面介绍了西平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向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下一步,西平县将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动力,按照“拓展空间、完善功能、强化支撑、美化环境、提高形象”的思路,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实施更加精细的管理,持续提升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增强城镇综合承载力、吸纳力和辐射力,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达到全省一流水平,为驻马店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汇报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成六组分别对西平县达标街道、组织领导及工作机制建立情况、市容市貌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和数字化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观摩考评。

通过实地观摩,市考评组一行对西平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城市建设规划起点高,建设力度大,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也希望西平县在今后要继续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美丽西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考评组 西平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