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成功破获水产品网络诈骗案件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接到王某某报案称,其在网上上找到一家卖水产品的经销商,后通过微信给对方谈论买黄鳝事宜,价格谈妥后,王某某按照对方的要求向对方银行卡汇款2500元定金,后对方通过微信发来一个货物装箱并发货的视频,对方要求付余款,王某某信以为真,便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对方转2000元货款,后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迟发货,最终将王某某拉黑。

接到报警后遂平县公安局立即开展调查,以购买水产品为由与犯罪嫌疑人取得联系,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并在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将犯罪嫌疑人章某某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对虚构事实,隐瞒真相,以水产品养殖批发户身份在网上发布虚假销售信息,骗取水产品购买人定金,后制作假发货视频骗取他人货款,诈骗成功后将对方拉黑或删除。

现该案已带破案件十余起,案件正在办理过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破获 水产品 网络 诈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组织开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

    9月29日晚,遂平县公安局在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清查行动,共组织治安、巡特警、交警、消防、城区派出所警力50余人,出动警车10余辆,对辖区内的宾馆、网吧、KTV、物流寄递等重点行业部位开展了集中清查。

  • “呵护青春 远离犯罪”遂平法院送法进行中

    “金秋送爽,桂子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遂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活动”热烈进行中。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院长刘金洲、副院长曹国忠带领少年庭法官,来到遂平县第五初级中学,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法制课。

  • 孤寡老人迷路 遂平民警暖心帮忙寻亲

    9月18日晚18时许,遂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常庄乡初中附近有一位老人迷路了,找不到家。

  • 小粽叶大产业 遂平县领鑫农业带领农民脱贫致富

    9月15日,遂平县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4个产业扶贫点的一次性挂牌成立,分布在各个村的粽叶生产车间里一片忙碌景象,该项目的落地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新动能。

  • 遂平法院:火速执行 成功扣押奔驰车

    “法官,我发现被执行人的奔驰车了,就在驻马店某小区楼下!”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申请人的电话。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迅速行动,前往被执行人停车的小区,成功扣押了一台奔驰轿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