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走访活动动员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7年9月1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隆重召开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大走访活动动员会,在局党委成员、各股所室负责人及抽调的80名帮扶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主持。

bH2p9ZXZ..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首先传达学习了《确山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实施方案》;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办公室主任王桂花传达了《确山县公安局关于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大走访活动任务分解的通知》;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全传达学习了《关于确山县“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参会情况的通报》、《关于全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工作启动情况通报》,并对公安局抽调的帮扶人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纪律和要求。

最后,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动员会会议精神,结合县公安局实际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一是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是确山县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是一项严峻的政治任务,绝不是走过场、应付检查。参与扶贫帮扶工作的同志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坚决不能在工作中犯糊涂、受到责任追究。二是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各单位要把帮扶工作统筹于公安工作当中,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扶贫工作的有关政策、帮扶措施,注意工作方法,尽快与帮扶对象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在各级督导检查中不出纰漏,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责任明确、细化到人。各帮扶人员一定要按照分解任务和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纪律,以消除“三率”、提高“三度”为重点,持续抓好整改,力争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 脱贫攻坚 三率三度 整改 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