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开展巡河工作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听取工作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12月5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带领西平县水利局、财政局、河长办及其成员单位成员对淤泥何进行巡河。每到一处,她们都认真听取了各乡级河长及河长办负责人关于巡河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李振良要求:各乡镇要求高度重视巡河工作,设置河长制办公室,为相关工作人员提供独立的办公场所。要尽快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完善各类档案资料,将巡河工作规范化。要做好河长公示牌的树立和讯和日志记录工作,明确落实责任体系。要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确保西平县河长制工作高效、高质量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振良 巡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