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2月6日,西平县在柏城剧院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乡镇(街道)扶贫办主任,各村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县直各部委分管副职;县派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县扶贫办、脱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副县长赵海波在会上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狠抓持续整改促进全面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三方交叉检查时发现的问题。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李全喜对昨天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产业扶贫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步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李全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坚决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要按照省、市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彻底整改。要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全面提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把“精准”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抓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危房改造等行业扶贫,产业短板务必补齐补优,务必落到实处。要强化保障,健全机制,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脱贫攻坚系列部署,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政治意识,客观审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为中心的民生情怀,增强抓好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抱着对群众、对组织、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出以公心、秉持爱心、工作细心,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拿出过硬的办法,抓推进、抓落实、抓效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聂晓光强调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硬任务,必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持续整改放在第一位,以持续整改为基础,以产业扶贫为核心,以全面提升为目标,时刻绷紧一根弦,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务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夯实责任,集中精力,全力攻坚,务必要紧盯全年脱贫目标,切实提高全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奖惩,高标准、高效率的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召开 脱贫攻坚 第十八次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采取四项措施 全力推进提升人居环境

    西平县2017年以来,西平县嫘祖镇采取“四抓法”,全力推进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 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会议

    12月6日上午,西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及大气攻坚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12月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专题研究了该院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短板,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该院党建工作提出意见。

  • 西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12月5日,西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精心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西平大道中段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街道义务服务活动,为扩大“垃圾不落地、西平更美丽”集中整治成果、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做出了应有的一份贡献。

  • 西平县盆尧镇举办“雨露计划”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素质,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12月6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召开“雨露计划”培训班,该镇一百余户贫困户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